IMG_3010.jpg

#香氛的嗅覺記憶

 

忙碌了一週,用喜愛的香氛讓自己沉浸在舒服的嗅覺中,絕對能一掃疲憊!

 

我喜歡花香調的香水,讓人彷彿置身於花海之中,如果喜歡園藝,就能體會花開的香氣是多麼迷人。

LA CHANTEE拉宣緹品牌香水是法國製造原裝進口來台,聞起來彷彿無酒精味及化學香料味,

並和來自巴黎、香水之都格拉斯以及馬賽城的國際頂尖調香師合作調香,探索訂製各種香味。

品牌共推出25款香水,每款都有數字代號、獨特的名字及香味故事。

IMG_3072.jpg

 

這次試用5號法國香水 Secret Garden 祕密花園 以及 10號法國香水 Hug Me 珍愛擁抱

包裝可愛討喜、小巧精緻。

 

2ml試管小香,能在眾多不同的氣味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水,方便隨身攜帶,演繹個人風格。

IMG_3075.jpg

 

 

5號法國香水 Secret Garden 祕密花園

散發浪漫的清新花香調 ~

前調 佛手柑、梨子、蘋果

中調 茉莉、依蘭、玫瑰

後調 檀香、香草、麝香

 

我覺得很適合假日和全家人出遊時使用,彷彿一同走入一座繽紛花園,有著愉悅感受。這瓶目前我最喜歡。

IMG_3035.jpg IMG_3032.jpg

 

10號法國香水 Hug Me 珍愛擁抱

散發著雅緻奢華的果香調~

 

前調 黑醋栗、葡萄柚、覆盆子、無花果

中調 玫瑰、紫羅蘭

後調 雪松木、松木、白麝香

 

溫暖且微微香甜的葡萄柚香氣,融合了玫瑰與紫羅蘭,過一陣子感受到的木質氣息則更為發散出來。

我覺得很適合與先生一起去高級餐廳時使用,有著愛與幸福。

IMG_3011.jpg  IMG_3012.jpg

 

我的使用方式是把2ml香水放進零錢包中,隨身攜帶剛剛好。

有時候外出購物或出門一下下,也能夠穿上自己喜歡的香氛氣息。

IMG_3006.jpg

LA CHANTEE對我來說是很新的品牌、很新鮮,2017上市至今,即將屆滿一年。

 

目前在台北美麗華1F專櫃,桃園、台中也能買到,也有網路通路,評價滿好的

讓我隨時都能香香出門。

IMG_3042.jpg

 

香水介紹 https://www.lachantee.com.tw/browse/category/309

註冊購買 https://www.lachantee.com.tw:443/ReferralAgreement.aspx?ReferralUserId=601

優惠訊息:透過上述「註冊購買」連結註冊後再購買,

將額外提供95折優惠折扣及首次購買100元抵用券&專利的香水分裝器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