嗅覺是一個高層次的感官,要依不同時段、不同場合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香水

我常常在聞到喜歡的花香味時,心情會特別好。

最近與人交換香水,換到了BURBERRY LONDON、Roses de Chloé、和Chloé Eau de Parfum,很滿意!

因為我覺得可以物盡其用,能更嚴謹地挑選出好的香味,提高敏銳度。

FullSizeRender (4)

 

BURBERRY LONDON 2006年的廣告讓我印象很深刻,直到2015年這瓶女香才讓我見識到它的魔法,

在一本關於香水的書上也紀載了這瓶,書中寫道: "詮釋著一名聰慧女子在世界時尚之都倫敦的生活方式" ,

從龐德街(Bond Street)、騎士橋商圈(Knightsbridge),到泰德現代美術館(Tate Modern),

"她的英倫氣質都能從容展現",讓我想起之前在英國交換學生的美麗時光。

 

getImage  

st-5513983-1  

 

另外一瓶是Chloé,不得不佩服 Chloé 將玫瑰的故事寫得真好!

好喜歡玫瑰的香味,Roses de Chloé 我接下來想入手  

 

近期也常常使用LADURÉE花園香氛洗髮精和護乳」,第一次洗完頭髮後很驚嘆它玫瑰的香味,

睡前枕頭上都能飄散著玫瑰花香。

 

我真的好愛玫瑰!

 

FullSizeRender (9)  

 

還有LADURÉE焦糖君媽咪寶寶潤膚乳」,香味也很特別,好像小BABY的味道,皮膚會水亮水亮。

 

IMG_2881   

未來也會持續開發更多香氛感受~優雅地生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