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41.JPG  IMG_0714 (1).JPG

IMG_0495 (1).JPG

 

禮盒開箱!最近深刻感受到,頭髮美,人就會感到舒適自在。

 

我的髪質毛躁且分岔,經常綁頭髮做造型,髮束繞一圈又一圈圈,取下來時,發現頭髮好容易糾結,

很想要挽救受損髮質,讓長髮恢復蓬鬆輕盈感,有強烈的護髮需求。

 

我喜歡專業沙龍品牌SH-RD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,用RD霜居家護髮,像是在高級美髮沙龍名店護髮般享受!

RD霜的特色是:「10秒瞬間修復,免沖洗不粘膩,質地輕盈不沾手」

當我看到RD霜免沖洗、不粘膩、好吸收的特性時,讓我很想天天使用,讓居家護髮也能擁有沙龍效果。

而且它有10ml小瓶裝,好攜帶,旅行非常方便放進化妝包,Melody好物分享給大家。

IMG_0130.JPG

使用前我的髮質乾燥、燙後容易斷裂且毛躁,使後產品搭配平時護理程序,發現毛髮多一層水解蠶絲蛋白保護膜,

進而修復亮澤恢復彈性,頭髮更柔順,重拾光澤且深層修復!

聞起來是奢華精品香氣,佛手柑及白松香蘊含出陽光般舒適海洋調,

融合玫瑰及茉莉提升餘韻,留下身後一抹麝香。

IMG_0144.JPG

IMG_0147.JPG

IMG_0149.JPG

RD霜我的護髮步驟是洗頭後頭髮全濕或半乾時塗抹,以不超過5元的硬幣大小,

用雙手互推均勻後,塗抹於頭髮2/3位置,再搭配溫熱風吹乾,更快速滲透髮芯深處。

 

由於不需沖洗的「油質保養」,因此使用量拿捏上我會特別注意用量不太多,

才不會增加出油過於粘膩,用於髮尾修復,各類髮質都適用。

IMG_0164.JPG

 

IMG_0170.JPG

專業沙龍品牌SH-RD也是珍妮佛羅培茲愛用推薦、歐美大明星愛用、好萊塢設計師指定使用的護髮產品,

護髮RD霜能修復髮尾,也是造型打底的推手,讓我非常喜愛、頭髮光澤閃亮、天天使用。

https://shrdtw.com/UrNu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