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F的裹身裙讓美國大都會博物館至今珍藏,V領圍裹綁帶設計,款式經典歷久不衰,

也讓許多後起品牌競相仿效,例如許多韓國服飾網站,都有與DVF相近的設計。

 

今年的生日送給自己一件非常喜歡且值得收藏的DVF(Diane von Furstenberg)綁帶洋裝,

粉紅與蕾絲的組合,讓人一望即愛! 而且質感很好,可以永流傳喔!

我在台灣的專櫃和新加坡的專櫃都有試穿過,但總覺價格太高,無法狠下心來,於是等待著折扣。

等呀等,官網一下折扣尺寸很快就賣光了,於是我寫信詢問DVF公司

她們幫我找到美國分店還有我的尺寸(size 0),而且當時是五折,

多方比價後,終於請代購幫我買到了洋裝,和台灣專櫃相比,足足省了七千元。

18175535525_92c6cdc6d9_o  

IMG_3196

 

 

 

 

IMG_3197  

 

 

還收到一張手寫的卡片

dvf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好喜歡,而且很開心。

長度在膝上,大方得體,感覺懷孕時也可以穿呢!

推薦DVF的裹身洋裝給大家~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