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10.jpg

 

大家好~好久不見~

最近去了好多地方,有機會和大家分享喔~

先跟大家介紹幾樣夏天居家防護的好幫手 ^^

 

Nuby防蚊噴霧

最近帶寶寶去了一趟動物園玩,帶寶寶出門最怕被蚊子鎖定。 

這次外出攜帶Nuby防蚊噴霧,出門前我先噴在衣物遮蔽不到的地方,

像是我的膝下裙襬腳部,也噴在寶寶汽座空間內,

回到家後,發現蚊子叮的包沒有新增,這是一個好消息。

Nuby防蚊噴霧聞起來是香茅精油的香氣,能驅蟲防蚊,很適合外出使用,建議每2~3小時補噴一次喔!

 

Nuby消毒滅菌噴霧

IMG_0708.JPG

寶寶的活動空間最重視清潔,尤其是每天玩耍的遊戲墊與圍欄。

我的寶寶現在是扶站的階段,手部經常會觸碰到各式各樣的物品,所以更要注意環境衛生。

Nuby消毒滅菌噴霧採氣壓式噴頭設計,握起來我覺得好施力,可連噴,還可以倒著噴,

所以圍欄的各種鏤空設計,都可以仔細照顧到,對抗病菌不馬虎。

我也喜歡外出用餐時先用消毒滅菌噴霧噴一下桌面,因為抱著寶寶時,

寶寶的雙手最喜歡拍拍前方的桌子,所以公共場所使用也很合適。

 

Nuby防蟎噴霧

IMG_0705.JPG

常常感覺家中的織品和地毯一段時間後就聚集塵蟎,如果不經常清洗或使用吸塵器清潔,

在上面活動就會覺得不是那麼舒適。Nuby防蟎噴霧幫助居家防護,

我喜歡噴在絨毛玩偶與室內拖鞋上,成分含檸檬精油與天竺葵精油,聞起來味道不刺鼻,

使用建議是每周噴一次,降低蟎蟲帶來的過敏原附著率。衣物、床單、靠枕都適合。

以前很少注意到防蟎噴霧,可以使用看看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