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460.jpg

新年新希望之一,就是要擁有健康清潔的肌膚,每天我都以這個目標,好好卸妝、

洗臉與保養。

 

我很喜歡HH的居家生活產品,成分自然可安心使用,

之前我購買HH護幼安超次氯除菌液來消毒玩具,

噴瓶很可愛有大象的圖案,用完後我還將瓶子留下來環保再利用。

HH是Herb & Health,品牌致力將草本及健康融入產品,

追求自然與對環境友善的配方,並杜絕對肌膚有害的成分。

 

IMG_2624.JPG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~更多好物不錯過!​

<Melody。愛的花園藝廊 > (點我按讚追蹤)​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odysartgallery

IMG_8453.jpg

 

HH卵磷脂橙果卸妝乳

這瓶卸妝乳一般膚質都能使用,有淡雅的橙果香調,不是濃烈的香水氣味,

較像是會隨著體溫上升而散發出淡淡的自然香氣,聞起來有如隱藏、簡樸的果香氣息。

洗起來非常滑溜,不會油膩也不會有乾澀緊繃感,而是肌膚摸起來會有滋潤的感覺,好特別。

高瘦的按壓式瓶身,不佔空間。

 

眼、唇的部分,我習慣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,再用HH卵磷脂橙果卸妝乳,

讓底妝、頰彩、眉部,都能溫和清潔。

 

我的使用方法是:

保持手及臉部乾燥,取適量卸妝乳於手心並輕輕按摩於臉部肌膚,

確認彩妝卸除後,再以清水洗淨與乾淨毛巾擦乾即可。

IMG_8545.jpg  IMG_8753.JPG

 

 IMG_8801.jpg  IMG_8815.jpg

 

 

 

HH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

香調是「雞蛋花」,真的非常喜歡,好好聞。以前我會第一優先選擇玫瑰香味,

現在覺得「雞蛋花香調」的潔面露,在洗臉時更能舒緩心情。

透明的瓶身、透明的質地,它的泡泡很細膩,能溫和洗淨臉部肌膚。

如果沒試過雞蛋花香調的潔面露一定要試試。

聞起來舒暢雅緻,每天洗臉時都會喜歡這款味道而不會改變,

洗臉時仿佛能享受大自然與鮮花的力量,

讓人不禁想觸摸好像變得更加柔軟舒服的臉部肌膚。

 

希望自己能漂亮一點的時候,就好好用潔面露洗臉來帶走髒污吧。

IMG_9572.JPG

我的使用方式是:

以清水拍溼臉部,取適量潔面露於手心加水揉搓出細緻泡泡後,

輕輕按摩於臉部肌膚,再用清水洗淨即可。

IMG_8757.JPG IMG_8761.JPG

 

 

IMG_9573.JPG

IMG_9574.JPG

整體而言,HH潔面露、卸妝乳的香調讓人一試就會愛上,洗臉時能提升幸福感,

也能使肌膚給人健康清潔的感受,相較於無香味的臉部清潔產品,我更愛帶有舒緩香氣的洗卸產品。

如果妳的肌膚和我的一樣,近期沒有什麼困擾,那就一起來好好享受清潔保養的美麗時光吧。 ^^

 

台灣這邊買:hhtaiwan.com/臉部保養從卸妝和洗臉開始
新馬這邊買:hhtaiwan.com/洗出光滑好肌肤
FB粉絲頁:hhtaiwan.com/追蹤HH粉專不錯過任何活動通知

 

IMG_2624.JPG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~更多好物不錯過!​

<Melody。愛的花園藝廊 > (點我按讚追蹤)​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lodysartgallery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