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和親戚朋友聊天時,才知道很多長輩有漏尿的困擾。

原本我以為漏尿的原因,只有在懷孕期間伴隨著寶寶的體重增加

和孕婦的排尿頻率增加才會發生,原來日常生活中,不少人都有尿失禁的困擾,

像是戶外運動時帶孩子到公園玩買東西提重物長途旅遊等等。

 

 

   

「護得住超乾爽吸水棉」我覺得很不一樣,它不是衛生棉!

原來,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棉片的設計不同,衛生棉設計是用來吸收濃稠經血

尿液是液態「吸水棉」是專門針對漏尿所設計的吸水量比一般衛生棉高,

可維持乾爽,降低悶濕感,更重要的是具備除臭、抑菌的效果,避免異味產生。

 

漏尿墊我推薦【Plenitud護得住吸水棉】超乾爽吸水棉,

我覺得它有不同的吸水量規格設計很體貼!

貼心守護著女性,讓我想爬山就爬山、想運動就盡情運動、想笑就笑!

外包裝清爽舒適的配色,購買時不會覺得不好意思。

我用的是19cm(超薄少量)和23cm(超薄一般) ,撕開輕巧的包裝後,

我覺得與一般的衛生棉不同在於吸水墊摸起來比較扎實,

實際用過後我覺得很乾爽,吸收力和除臭效果最棒!

用過後也幾乎像是全新的一樣。

外出運動時用吸水棉讓我很安心,不用擔心會漏尿。

最重要的,讓我重視女性漏尿的問題,現在想上廁所時會立即去上,不再憋尿囉!

Hold住了,尷尬就byebye囉~~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