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992.jpg IMG_0102.JPG

 

每當我生活忙碌、忙照顧家庭、忙工作時,就會期待能有獨處的時間來好好愛自己。

像讓自己恢復好氣色、能舒服地靜下心來看本書,或用乳液的香氛來滋養身體與嗅覺,

這時候我還喜歡喝杯喜愛的熱飲。

 

最近很喜歡喝KUMIKO膠原蛋白粉,它有我摯愛的粉色包裝,甜美可愛。

成分是針葉櫻桃、百香果、石榴、大馬士革玫瑰、淡水魚膠原蛋白等萃取,

喝起來味道甜甜的,像水果們在水裡跳著華爾滋,甜蜜中又帶點微酸的口感,味道好喝且讓人覺得幸福。

 

夜晚想要喝點什麼的時候,我就會沖泡一杯KUMIKO膠原蛋白粉來養顏美容,

打開是粉紅色的粉末,加水沖泡後轉為橘紅色,如同擁有好氣色般。

 

IMG_0094.jpg  IMG_0006.jpg

 

 

 IMG_0009.jpg    IMG_0011.jpg

 

KUMIKO是泰國的公司,產地是泰國,臺灣市面上很少見。以往我都喝日本的膠原蛋白飲,

現在發現KUMIKO泰國製造的膠原蛋白粉也很好喝,15包一盒,225克。

大馬士革玫瑰是KUMIKO很重要的美容成分,所有的花卉之中,我最喜歡玫瑰,也增添了女人香。

IMG_0003.JPG

 

我的肌膚狀況滿穩定的,除了偶爾吃炸雞會長青春痘外,沒什麼太大的問題。

喝熱飲以及睡眠充足,對氣色和精神很有幫助,推薦給時尚優雅的女性,我喜歡美麗的自己,素顏也有自信。

 

FB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mikoCollagen/

 

注意事項

對淡水魚過敏、臥床病人,有復發症狀者,不可食用。

母乳餵養者須在6個月後才能食用。

患有腎臟疾病,SLE和甲狀腺疾病的人不可食用。

IMG_999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