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45.jpg 

我的膚質是中性肌膚,天天保養和上妝。我喜歡上妝後完美的柔焦感,

會特別挑選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和粉餅,讓我在大自然中也能盡情享受一切。

 

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,防曬係數SPF50 PA最高防護,

一瓶多效 防曬x隔離x遮瑕x輕底妝,是日本女性最愛潤色防曬化妝品之一。

從自然界中取材發現與稻米、小麥共生的益菌LPS多醣穀萃複合物,堅持十大無添加,

只添加可食用的原料、LPS多醣穀萃複合物,強化肌膚防禦屏障。

 

IMG_6346.jpg

 

IMG_6367.JPG

 

IMG_6366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試在手上 右邊遮瑕、光采潤色)

包裝潔白優雅大方,我會使用約2顆紅豆大小來均勻擦拭全臉,雙頰處會多擦ㄧ層,

使用後肌膚有柔焦感,它能讓我完美遮飾瑕疵及凹凸毛孔,校正膚色無瑕亮白 。

尤其具有高防曬係數,能減少日曬下造成肌膚傷害,是我最近出門必用的底妝之一。

 

IMG_6403.jpg

 

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,防曬係數SPF50 PA ,添加高保濕抗皺精華,

是一款柔焦光感微細粉體,粉質輕薄服貼,同樣添加LPS穀萃提升肌膚抵抗力及防禦機能,

修復肌膚,提亮校色,乾擦修飾斑點,神隱毛孔瑕疵,打造霧感無瑕肌。


 

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用法

1.於粉底霜後塗抹。

2.以乾海綿沾取適量,均勻塗抹或按壓全臉肌膚(眼周肌膚避免量多)

3.濕用時將海綿浸濕,輕清扭乾水分,然後塗上粉餅。

適用膚質 : 全年齡、全膚質,希望抗老化及美白需求者、敏感肌等

IMG_6401.jpg

IMG_6399.JPG
 

粉底霜和粉餅兩者搭配使用CP值最高,使用後我覺得很溫和不刺激,能光采潤色,讓我持續完美妝效

氣溫逐漸回暖,我喜歡大自然的愜意與美好,體驗陽光帶給家庭的每一刻歡聚感動,

我對未來抱持樂觀態度,順應肌膚的變化,高優質保養底妝品牌我選擇Kacoken御姬研。

 

IMG_6428.jpg

 

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https://reurl.cc/10yxkY
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 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