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163.jpg IMG_9203.JPG

 

生活中遇到挑戰時我全力以赴,炎熱夏天,大概到中午時常浮粉脫妝,

 

我希望從內部由內到外養護,讓妍質喝飽水,

除了使用DR.CINK達特聖克的保養精華液維持保水膨彈,我最近也開始補充Dr.Cink米粹姬光素EX-米光姬。

IMG_9188.JPG

IMG_9201.jpg

我想瞭解怎麼吃才會維持水嫩透亮? 最近很流行「吃的美容保養品」的保養新思維。

Dr.Cink米粹姬光素EX-米光姬,是一款美妍保健品,原產地日本靜岡縣,日本原裝,成分有神經醯胺、魚膠原蛋白等,

含膠原胜肽,雖然含有魚類及其製品,但是吃起來零腥味,很好入口。

每盒30入獨立包裝,外出攜帶方便,打開有淡淡的水蜜桃風味和香氣。

IMG_9161.jpg

 

專利米萃取神經醯胺 ORYZA CERAMIDE® 在日本被稱作「食の青春增生因子」,

是唯一可同時補充神經醯胺,並強化神經醯胺合成力的專利成分。

有效達到:✅舒緩 ✅保濕潤澤✅養護 ✅屏障

補充神經醯胺並與膠原蛋白、維生素B和C,一同提供營養,

倍速激增保濕屏障因子。

 

Dr.Cink米粹姬光素EX-米光姬,包裝設計我很喜歡,有光澤感,覺得很好看,開封也很方便。

早晚各吃1包,妝前保濕時吃,傍晚卸妝後吃,內外水透嫩,讓我維持好氣色。

一天兩包,吃一陣子後,感覺好像補充足了滿滿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。

無論外在美妍趨勢如何改變,先把內在整頓好,妍質自然水潤有膨彈感。

口味我也很喜歡,水蜜桃風味甜甜的,增加我想吃的動機。

我喜歡自己,無條件地愛。

 

 

IMG_9194.jpg

#米粹姬光素EX #日本米萃取神經醯胺 #食の增生因子 #吃的保濕保養 #神經醯胺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