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給孩子最好的禮物,就是父母親的身教與美滿的家庭,

孩子在時間薰陶之下,也能擁有良好的習慣,並且活得健康,享受豐盛的人生。

 

洛克菲勒寫給兒子的38封信,這一本書,篇篇皆智慧,頁頁有金句。

像是:

我從不認為失敗是成功之母,我只深信,信心是成功之父。

我喜歡的不是錢,而是賺錢這件事。

你手中多一分錢,就多加了1分決定自己未來命運力量。

讓金錢成為你的奴隸,不要成為金錢的奴隸。

最能創造價值者,是能夠全然投身於自己熱愛之事的人。

 

其中第35封:領導的要義:將部屬放在第一位。

他認為:永遠將為我效勞的員工放在首位,給予別人應有的尊重,他們就能發揮出自己的最大潛能。

 

我也想開始寫信給我的孩子,首先,我必須要先讓自己健康、全心投入生命、且擁有愛。

 

https://www.cite.com.tw/book?id=96977

 

*閱讀*洛克菲勒寫給兒子的38封信

*閱讀*洛克菲勒寫給兒子的38封信

*閱讀*洛克菲勒寫給兒子的38封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閱讀心得 財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