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活動投稿獲得GODIVA Sablés酥餅系列禮盒及限量茶具組合~~開心!!

我的投稿是這樣子的:

台灣,用清新酸甜的頂級南投脆梅加上名聞遐邇的嘉義阿里山烏龍茶,製成風味獨特的Godiva巧克力,

有花樹下白梅綻放的浪漫情懷,也能感受高山茶的回甘滋味。

食材道地,嶄新的口感,飽含在地故事的文化洗禮,絕對能為Godiva巧克力多添幾份驚喜。

很高興我寫我愛的台灣能夠脫穎而出!


 


真是好喜歡! Big thanks to Godiva Chocolatier!  


瓷器是由法國品牌LEGLE製造,到專櫃領取時小姐直說我好幸運,她從庫房拿出一個好大的袋子,

裡面就是裝了這組茶具組合及一盒GODIVA Sablés酥餅,小姐很細心地幫我把酥餅禮盒綁上緞帶。

限量的茶具組合是非賣品,在台灣有機會得到很不容易,專櫃小姐她說是第一次看到這件東西。

盒子厚實美觀,繪有金色線條圖案,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收藏一組對杯及一茶壺,

藍色的瓷器讓人心情愉悅放鬆,口緣金邊閃亮,上面能看到很典雅的熱氣球圖案,越看越滿意!


於是我拿出TWG茶包,實際在家泡茶看看,搭配五種口味的酥餅,彷彿置身高級飯店,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。


泡蓮花茶也好合適! 


好幸運! 分享給大家! 朋友來訪時就用這組漂亮瓷器招待囉! 

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